首页首页 > 论坛 淘宝贝 贵州移动,不吐不快

[杂七杂八] 贵州移动,不吐不快

putao      

0

关注

3

粉丝

463

帖子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贵元
1824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2-5 15:04 |显示全部楼层 |过滤水帖
18年移动老手机号,深入工作、生活,只能继续使用!
2017年12月初,手机消费附赠的宽带断网,数度联系10086后仍未得以解决。
2018年1月又联系10086,回复说网线改为光纤入户,需要去营业厅办理个移机。
花费了大半天办理了移机,天天联系10086,半个月后还是没人来处理。
2月1日投诉到工信部12300,不到2个小时,移动立马来处理问题。
处理好了还是网线入户,问何故?说没收到我升级为光纤的工单。
逼着我又用一天拆机、再一天新办了光纤入户。
还没等我回家试试能不能用,一个劲的来电求我在工信部撤单。
说心里话我很不舒服,不投诉,两个月没人搭理。移动公司就是这么对待18年的5星级忠实客户。

  • 1 参与人数
| 贵元 +5 推荐至首页

6

关注

25

粉丝

3148

帖子

黄金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贵元
9561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2-5 1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说 还是电信好          以前的电信也算可以了     现在的电信才叫牛B   星期4打电话报故障(我200M的光纤给我降成100M)  然后星期4晚上9点就远程给我搞好了    星期6亲自上门给我检测检查        然后说了几次  有事不用报故障 打他电话他直接来我家处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关注

11

粉丝

505

帖子

黄金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贵元
11134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2-7 1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恩,宽带稳定系数,电信>联通>移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宝      

1

关注

5

粉丝

353

帖子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贵元
3784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2-7 12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乌鸦一般黑,各大运行商都不是好东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zwoniu      

2

关注

8

粉丝

516

帖子

黄金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贵元
11233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2-8 1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打算办移动的宽带,哎,还是算了吧!受不了移动的那个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关注

10

粉丝

332

帖子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贵元
5887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2-10 2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比一个黑,移动最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关注

9

粉丝

501

帖子

黄金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贵元
6496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2-11 1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要说上网,电信最好。电信有自己的IP地址,移动,联通,IP地址是乱的。我现在改成电信十全十美套餐,每月149元,五张手机卡,流量无限用,现在WIFI都不太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nglq      

13

关注

43

粉丝

10778

帖子

黄金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贵元
19540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2-11 2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和电信的宽带维护是比较差,装的时候倒是快,拖个个把星期是常有的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关注

136

粉丝

17844

帖子

白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贵元
31965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热心网友勋章

发表于 2018-2-12 1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yhgztwz 发表于 2018-2-7 12:04
天下乌鸦一般黑,各大运行商都不是好东西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关注

2

粉丝

284

帖子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贵元
1826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7-4 17:33 |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的宽带连移动自己的人都不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关注

5

粉丝

339

帖子

黄金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贵元
7437 元

发私信   加关注

发表于 2018-7-4 19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运气不好啊。移动送我的宽带几年了倒是没出啥问题,还是网线入户的。移动手机套餐资费不便宜,但是架不住移动活动多,我的号码有4000多话费,老婆3000多,小孩的都有2000多了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顶部